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力斯回应华为“不造车”:合作研发的新产品将按计划推向市场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3-04-03 08: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针对华为再次发布“不造车”的决策公告,4月2日,作为与华为合作最深的车企,赛力斯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本来就多次向外界宣告不造车,此次公告只是继续向外界确认这一战略选择“双方的跨界合作已获市场认可,赛力斯汽车与华为合作研发的新产品将按计划推向市场。”

该负责人表示,赛力斯始终坚持“软件定义汽车”战略并在该战略引领下与华为开创了跨界业务合作先河。当前汽车行业已经进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时代,越来越向“软件定义汽车”的方向发展,区别于传统造车,这种方式更需要像华为这种在算法和芯片等领域都有领先技术的优秀企业,在产品定义的早期就参与进来,与车企共同设计研发能给用户带来高度智能化体验的产品,这也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跨界业务合作的与众不同之处。

据了解,去年赛力斯与华为合作推出AITO问界M5、M7及M5纯电版三款车型,已积累超过10万用户。“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业务合作研发的AITO问界M5智驾版即将于本月亮相,其他新产品也会按计划陆续推向市场。”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