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力斯蓝电 E5开启预售:定位中型SUV 13.99万元起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21 15:14

3月21日消息,今天,赛力斯旗下全新车型蓝电E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大型七座SUV预售价13.99万元起。新车是小康股份去年改名为赛力斯集团,转型新能源后推出的全新车型。

01.jpg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字幕“E”车标,并且通过九个圆点的排列,呈现出极具科技感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60*1865*1710mm,轴距 2785mm,定位中大型SUV。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车机部分,毫无意外,采用了HUAWEI HiCar 3.0,并且还是首批深度搭载这一系统的车型。相比鸿蒙车型,HUAWEI HiCar 3.0算是一个精简版本,保留了鸿蒙的重点功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交互体验。

02.jpg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赛力斯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搭载了由弗迪动力出品的1.5L高效插混专用发动机和DHT300电混系统,提供最高115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