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探险者EV近日正式发布 基于MEB平台打造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23 19:26

福特与大众合作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探险者EV昨日正式发布,预计将在2024年初正式交付。据悉,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属于大众旗下ID.4车型的姐妹车型,官方表示其起售价或为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外观部分,探险者EV前脸部分采用封闭格栅,大灯组部分采用分离设计,其两侧为标志性的钩状日行灯,灯组中间采用了贯穿饰条连接。此外,其前脸下方的包围部分带有U形的银色饰条,层次感较强。

侧面来看,新车通过熏黑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其C柱上还带有横条状的装素。此外,其搭载多辐式双色低风阻轮圈的造型十分独特,同时根据车型不同还提供提供19/20/21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选择。

车尾部分的设计和前脸的风格相似,其尾灯也是分离式设计,中央也是用贯穿饰条来连接,和前脸部分进行了呼应。据悉,新车提供北极蓝、活力蓝、冰冻白、磁性灰、玛瑙黑和活力红等颜色选择,而车身尺寸方面略小余大众ID.4。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部分搭配了一块15吋的大屏,这块屏幕可以上升和下降。此外,在屏幕下方还带有触控按键来控制音量等功能。配置部分,新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空调、无线Android Auto和 Apple CarPlay、10色氛围灯等。此外,还配备12 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辅助、具有主动制动的交叉路口警报、Active Park Assist 2.0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太多细节,目前已知的是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其快充模式下电池可以在25 分钟内从10%冲到80%。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