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首款插混车型即将上市:将取代Aventador

汽车 机锋网 2023-03-15 14:46

近日消息,兰博基尼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正式发布,虽然该车目前的外观暂未释出,但很有可能延续旗下标志车型Aventador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兰博基尼已经制造并销售了一款混合动力车 —— 限量版的 Sián FKP 37,采用了超级电容器部分实现了电气化。预计明年推出的 Urus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采用类似于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的动力总成,目前该车搭载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输出 671 马力。

 

Huracan 继任者预计将在 2024 年底亮相,也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前还不确定其是否会保留自然吸气 V10 发动机或缩小到 V8 发动机,可能采用双涡轮增压配置,而代号为 LB744 的 Aventador 继任者保留了 V12 发动机,所以 Huracan 也有望保留 V10 发动机。

在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会有什么呢?当然是兰博基尼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Winkelmann 透露,计划在 2028 年推出其首款纯电车型,具体细节他没有透露,但他在之前接受 Auto Express 采访时说过,该车将有四个座位、两个门,并且比典型的兰博基尼车型有更高的离地间隙。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