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Urus PHEV冬测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上半年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2-07 13:58

早在2021年就有兰博基尼Urus PHEV的相关传言,此后也陆续看到了一些原型车的信息,但始终没有关于该车更进一步的信息。而现在,或许是发布日期越发临近,关于新车的谍照的曝光,也变得频繁起来,日前,就有外媒公布了该车的冬测谍照。

01.jpg

 

根据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下部通风口,使得它能够与以往车型有所区别。此外,包括前灯组、引擎盖也有所调整。

至于侧面和尾部,似乎变化不大,但应该会有全新设计的后包围和扩散器。至于内饰部分,暂时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

02.jpg
03.jpg

 

而动力部分,此前也有相关的传言,新车预计会搭载源自保时捷的插混技术,将会采用了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和电机构成的混动系统。

但兰博基尼会对这套系统做额外的调校,以便在性能上更符合兰博基尼的定位,比如原本690马力的最大功率,经过调校后提升到820马力。

04.jpg

 

关于新车的亮相时间,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但结合多个渠道信息,以及近期越来越频繁地曝光来看,很大程度上,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亮相,我们对此也将会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