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大牛”继任者草图曝光 2023年底发布

汽车 pcauto 2023-01-25 18:00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看到宿敌法拉利的车型一辆接一辆地换代,兰博基尼总算有换代的想法。随着最后一辆Aventador 在先前走下产线,这台车迷习惯称之为“大牛”的兰博基尼旗舰跑车也将迎来新的继任者。近日在外网就流出一份疑似兰博基尼新车的草图,从车身线条与比例看来,很高几率就是新的“大牛”继任者,预估新车最快今年底会现身,并以2024年式上市。

对比先前被捕捉到的新车谍照,与草图轮廓几乎如出一彻,也更加证实这份草图的真实性,测试车拥有比Aventador更锐利的车头造型,隐隐露出的Y字日行灯与大灯位置,透露出新车或将采用近似Sian的设计语汇。

车尾也融入大量六角形与Y字品牌元素,中置四出排气管,位置比尾灯更高,整车不仅更有未来感,凶悍度也提升不少。除此之外也能看见到后方依旧有发动机的空间,间接证明新车还是会采中置引擎布局。

虽然兰博基尼的全新旗舰跑车的动力参数目前仍未公布,但据目前消息看来,兰博基尼并不会放弃招牌的V12引擎。不过预计也会顺应时代趋势,加入电机并组成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似乎已经是必然的结果,最后的综合马力势必会超过Aventador Ultimae的780匹,甚至可能会瞄准法拉利SF90的千匹的水准。(文:太平洋汽车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