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缤果正式开启预定,共五款车型

汽车 泡泡网 2023-03-04 10:59

来自五菱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五菱全新纯电动车型五菱缤果正式开启预定,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配置,分别是续航203km的轻享款和舒享款,以及续航333km的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

五菱缤果正式开启预定,共五款车型

五菱缤果采用全新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以灵动优雅、充满生命力的水为灵感,结合复古美学抒写复古流动之颜。五菱缤果轴距长2560mm,领先同级。基于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出行需求,五菱缤果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拓展出更多的内部空间;前排贯穿式主副驾设计带给乘客更为通达宽敞的驾乘体验;后排座椅支持5/5分独立放倒,整体放倒后,车尾空间高达790L,可容纳7个20寸登机箱,赋予用户出色“大空间”。此外,五菱缤果开发的独有的下沉式后备厢,形成“上下层”大空间布局的核心产品力,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五菱缤果正式开启预定,共五款车型

此外,五菱缤果支持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家用插座三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下电量从30%-80%仅需35分钟,一杯咖啡时间即可快速补能,带给用户经济实用的驾乘体验。新车还配备18项贴心功能,包含LingOS灵犀智能系统、无感进入和无感启动、全场景OTA以及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全方位提升用户出行驾乘体验。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