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缤果官图 提供四色可选/预计3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3-02-09 16:5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缤果官图放出,新车是一款五门纯电车,提供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四色可选。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会在第一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7-10万元左右。

新车整体采用了更圆润可爱的设计,车头整体设计简约,摒弃了传统的中网造型,并采用弧面的设计。车标测试使用了五菱的新银标,也不显得突兀。

车尾则是通过凸起,融入了小鸭尾的设计,更年轻时尚。不过可以看到后备厢门面积较小,下保险杠面积更大,预计后备厢空间并不是新车的卖点,而后排座椅造型也相当别致,为了照顾内后视镜视野,后排座椅采用了更低矮的设计。新车长3950mm、宽1708mm、高1580mm,轴距2560mm。核定载客4人,整备质量990kg。

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分别提供快慢充和慢充车型,其中慢充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快/慢充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另外,慢充车型充电口在车辆右侧翼子板上,而快/慢充车型则是在左侧增加了直流快充充电口。在续航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