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缤果实车曝光 预计7万元起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2-23 15:03

日前,行车视线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五菱品牌旗下全新小型电动车——五菱缤果实车谍照。结合此前消息来看,五菱缤果有望于今年3月上市,预计定价区间将在7万-10万元,提供续航203公里和333公里两个版本。

五菱缤果实车曝光 预计7万元起

外观方面,整车的车头采用的是一种圆润的车身风格,加上车头两侧的LED灯带,整车的运动氛围是比较不错的。充电口分别设置在车身两侧的前翼子板处。

五菱缤果实车曝光 预计7万元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五菱宏光MINIEV之上。同时,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尾部尺寸较大的扰流造型,动感十足。尾部方面,该车同样采用圆角灯组,与前灯组形成呼应。

五菱缤果实车曝光 预计7万元起

内饰方面,五菱缤果采用双拼色设计,运用了黑、白、棕经典色,座舱整体材质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内饰运用大量的圆形几何设计及高亮镀铬、高亮烤漆和软质皮革的搭配形式。同时,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五菱缤果实车曝光 预计7万元起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两个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0千瓦和50千瓦,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3km和333km,并且支持快充,有着就较为全面和综合性的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