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格斯大学研究人员设计出新型高效的自动车库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6 08:44

盖世汽车讯 机器人技术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进步催生了旨在简化日常任务的各种自动化系统。在城市和人口稠密的地区,这些系统还可以帮助提高效率、减少拥堵和改善组织。

据外媒报道,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两位研究人员Teng Guo和Jingjin Yu近日设计出一种新的自动化系统,可以增加城市地区车库的容量,帮助城市开发商满足不断增长的停车需求。该系统采用多个机器人和各种算法来处理车库操作,例如停车和取回车辆。

研究人员设计.jpg

图片来源:罗格斯大学

 

研究人员Jingjin Yu表示:“我在纽约市参加音乐会时需要将车辆停在车库,服务员需要拿我的车钥匙进行安排。这个过程很耗时,需要人接近车辆,而且容易受到潜在损坏。由于我们的实验室一直在开发多机器人协调算法,我认为我们可以设计一个紧凑高效的车库来消除这些问题。”

Guo和Yu最近研究的主要目标是打造一个方便、快速和高效的无障碍自动停车系统。设计灵感来自几年前在中国重庆安装的20层停车场,以及过去推出的其他自动车库系统。

从本质上讲,该系统由一个“网格世界”组成,移动托盘放置在轨道上,载着汽车四处走动。此前的类似设计主要用于在仓库内移动箱子和货物。

Yu解释道:“这些移动托盘将使用集中式调度算法进行协调(系统的核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系统的效率。新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在工作时间自动‘重新洗牌’汽车,以方便以后在预定时间取车。”

研究人员设计的系统可以大大简化人口稠密城市的停车流程。停车客户只需要将汽车停在给定的端口,稍后车辆会在另一个端口停放。

该系统能够将汽车安排得非常靠近,也将显着增加车库的容量。此外,当汽车停放时,人类将无法进入,从而大大降低了被盗的风险。

Yu表示:“结果证明该简单设计非常好,且我们的快速算法可以有效地安排整个停车/检索过程。该系统的概念应该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实现,尤其是当我们的车辆变得越来越自主时。未来,车库自主将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到目前为止,Guo和Yu专注于自动化设计系统的总体设计,以及支持其运行算法的开发。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一个工作原型,以评估其在现实环境中的实际潜力。

Yu补充道:“我们现在正在使用玩具车构建一个原型系统,以展示我们系统的能力。一旦完成并表现良好,我们计划将原型制作成全尺寸。”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