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申请背光车窗除霜系统专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6 19: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一项为背光车窗除霜的新系统专利。

福特1.jpg

图片来源:USPTO

 

近几个月来,福特申请了多项专利,旨在改善新车的加热和除霜功能,包括即时座舱加热系统、增强型防雾窗系统和自动后部除霜器。而此次新的背光车窗除霜系统是此类趋势的延续。该系统比当今使用的后窗除霜器先进得多。

福特2.jpg

图片来源:USPTO

 

这项福特专利指出,随着纯电动汽车的兴起,当前的便利功能需要更高效的替代品,例如除霜器。因此,背光车窗除霜专利系统旨在给纯电动汽车带来便利,而非传统的燃油车。

这表明,该系统将利用位于车辆后窗的电存储单元和多个加热电路,因此玻璃区域中会出现多个“区域”,且这些区域能够使用传感器监测环境状况。如果这些传感器检测到能见度受阻,则会识别受影响的区域,以及车辆电池当时的电量。

福特3.jpg

图片来源:USPTO

 

该系统将能够根据用户操作打开,也可以在需要时自动打开,因此可以节约能源,而这一点对于电动汽车而言也非常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