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豹XFL实车已到店 预计在上海车展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25 15:45

日前,新款捷豹XFL已出现在经销商处,并有望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款捷豹XFL保持旧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和调整。

外观部分,捷豹XFL前进气格栅或提供蜂窝式或点状式两种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系列的大灯组配合全新设计的导风槽看上去更加运动。侧面设计保持不变,翼子板处的装饰采用全新的跃豹LOGO,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19英寸黑色轮圈可选。

此外,车尾部分的主要变化来自尾灯组内的灯腔结构也进行了优化,通过LED光源呈现出四灯组的设计。此外,后保险杠和底部的扰流部分采用全新造型,排气部分相比海外版更换为全新的双边共两出矩形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新款捷豹XF的中控台部分设计变得不同,原来两侧可旋转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而采用贯穿式设计。另外,中央部分配备悬浮式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下方是优化后的双区空调和座椅功能控制区域,而档把部分也更换为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动力部分搭载Ingenium 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经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65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