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展示新款F-Pace PHEV 纯电动续航增加2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6 17:0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展示新款F-Pac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这款F-Pace P400e采用19.2 kWh电池包,可以高达35 kW的直流电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5 km

捷豹展示新款F-Pace PHEV 纯电动续航增加20%

(图片来源:捷豹公司)

该产品将于2024年发布,但已可订购。捷豹公司表示:“对于2024车型年,P400e将继续引领F-PACE的电动动力系统选项。”

相比上一代车型,锂离子电池从8个模块扩展到9个模块,续航里程从之前的53km增加到65km,增加了20%以上。此外,该公司指出,根据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通过改进还减少了CO2排放和燃料消耗,现在从仅37g/km到最高176.6mpg(1.6-litres/100km)”。

该驱动系统提供404PS和640Nm扭矩,可在5.3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使用35 kW快速充电器,为电池充电(0-80%)大约需要30分钟,而使用7 kW交流壁挂式充电器大约需要2.5小时充满电。

该品牌董事总经理Philip Koehn表示:“在到2025年将捷豹重塑为纯电动豪华品牌的道路上,捷豹公司取得了进展,并一直通过提供更丰富、更理想的规格来管理现有产品。

在迈向2023年并庆祝捷豹跑车问世75周年之际,第一个实现转变的是F车型。我们现在转向F-PACE,这款SUV在驾驶、操控、精致和豪华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平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