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将于今年春季公布全新纯电动车规划

汽车 pcauto 2023-01-29 08:5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据国外媒体消息,捷豹路虎代理CEO Adrian Mardell近日在受访时表示:“将于今年春季公布捷豹品牌纯电动车规划,重塑品牌的计划内部被称为Project Panthera,目前正在按计划进行,捷豹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则将于2025年发布。”

据悉,目前捷豹品牌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包括麦格纳、NVIDIA与Wolfspeed,这有助于开发新一代捷豹纯电动汽车。外媒表示,捷豹品牌正在研发三款纯电动SUV,除了基于新平台打造外,还将采用800伏电气架构。

2021年2月,捷豹路虎发布重塑未来全球战略,宣布未来5年将推出6款纯电产品,十年之内,捷豹和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系列都将提供纯电动产品,其中捷豹品牌将自2025年起成为一个纯电动豪华品牌。公司计划在2036年实现零尾气排放,在2039年达成净零碳排放的目标。(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