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均衡VS驾控至上 林肯航海家对比宝马X3

汽车 pcauto 2023-03-13 08:32

【太平洋汽车 导购频道】近几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长放缓,但国内消费者们对高端车型的购买意愿却日益旺盛,尤其是40万元级豪华中型SUV细分领域,这类车型满足了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需求,市场占有率扩张非常明显。

目前,除了BBA旗下的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销售情况不俗之外,一些其他豪华品牌旗下的同级产品同样凭借综合实力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其中林肯航海家(询底价|查参配)便是不可忽视的一款。

最近就有不少网友在我们平台上询问林肯航海家和宝马X3如何选择,所以本期对比内容就为大家进行分析答疑。

本文对比的具体款型分别是林肯航海家 2022款 2.7T 四驱尊雅版(官方指导价40.58万)和宝马X3 2022款 改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39.96万)。

外观:典雅大气与凌厉精悍

林肯航海家的外观设计具备品牌独特魅力,它以端庄典雅的气质示人,整个车身没有夸张的线条,也没有刻意彰显潮流的冗余处理,但却透露出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宝马X3这边,轮廓造型比较有肌肉感,线条也特别丰富,显得凌厉、精悍。

 

内饰:科技豪华与传统朴素

座舱部分,宝马X3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那副样子,虽然用料做工和人体工学设计都比较OK,但亮点元素实在不多,显得比较传统朴素。林肯航海家的内饰遵循令人平静的地平线原则,大量运用横向长直线条,通过简约设计给人以舒缓敞阔之感,与此同时,针对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营造也很有造诣,车内不乏美式豪华元素以及符合数字化时代的智能科技功能。

 

乘坐:舒适便利与中规中矩

林肯航海家的车身长宽高为4849/1934/1693mm,轴距为2850mm;宝马X3的车身长宽高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它们的座舱空间基本上平分秋色,但论座椅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的话,林肯航海家更优。

 

动力:2.7T V6+8AT与2.0T L4+8AT

参与对比的林肯航海家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kW(322PS),最大扭矩为500N·m;宝马X3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很显然,二者的动力输出水平不是一个量级的,对加速性能有追求的用户来说,大排量V6+涡轮增压很有吸引力。

传动方面,两台车都匹配了8AT变速箱,都有不错的传动效率和平顺效果。另外,它们都具备适时四驱系统。

 

全文总结

宝马作为运动理念深入人心的品牌,其打造的宝马X3在驾控方面基本上做到了同级无出其右。林肯航海家则是一台面面俱到、极致均衡的豪华中型SUV,它的颜值魅力、乘坐舒适性、配置丰富度、智能科技和动力水平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能够高质量地满足中国家庭的出行体验。

如果你是为家庭成员考虑而购置豪华中型SUV的话,那么建议选择林肯航海家。(文:太平洋汽车 张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