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中国“二次提速”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3-08 09:35

林肯品牌未来的路,没有借鉴。”

2023年3月5日,林肯中国管理团队与媒体首次见面,这也是疫情后林肯举办的首次活动。

林肯中国“二次提速”

“林肯品牌走过的路,并不平凡。林肯品牌未来的路,没有借鉴。”去年11月履新的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对2022年林肯的业绩做了总结,并且提出了2023年的销量目标——10万辆。

此外,对于外界最关心的新品问题,朱梅君表示,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两款重磅新车,一款是林肯的“销量担当”冒险家中期改款车型,另一款则是全新一代航海家。这是这次媒体沙龙透露的最有价值信息。只是,前几天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宣发的新品规划,出于保密的原因,没有对我们透露。

朱梅君分享了林肯2022年的一组数据:年度销量纪录创新高,突破90,000辆大关;最高单月销量纪录,超过9,000辆,冒险家单车单月销量纪录创新高,突破5,000辆;冒险家成为林肯首款突破10万辆的爆款车型;林肯市场份额达到3.0%。

林肯中国“二次提速”

而从2014年入华,推出业界独树一帜的“林肯之道”,并从2020年开始,坚持推进国产化,林肯开启加速模式,成为国内增速最快的豪华新秀,造就了业界称赞的“林肯现象”。

 

面对澎湃汹涌的智能电动化时代浪潮,林肯也即将进入朱梅君所说的“二次提速”时代。而接过之前毛京波的舵手位置,朱梅君认为从2014年起累积“四大优势”的林肯,当前有四大任务:

第一,如何在提升知名度的基础上,再提升美式豪华的品牌标签,增强林肯品牌的考虑度,让更多消费者把我们放到他们的购车清单。

第二,面对汹涌的电气化浪潮,林肯决不会在电气化发展上缺席。因为我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真正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所以我们会把握好电气化转型节奏,将美式豪华基因与电动化完美融合,以客户对高端生活方式的需求,定义电动汽车产品线。

第三,从燃油车到电气化转型,新生代消费者对服务、体验的要求不断升级,“林肯之道”作为豪华客户体验的“天花板”,在电气化时代如何提升,继续领跑新赛道。

第四,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赢,如何持续打造更加健全、更加健康且可持续发展的经销商网络,帮助经销商进一步提升运营质量,更好地服务客户,从而增加赢利能力。

林肯中国“二次提速”

而林肯的“二次提速”,是在坚持“美式豪华、林肯之道、价值营销”的“三大坚持”基础上,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五大焕新升级”,实现“品牌价值升维”。

 

具体来说,这“五大升级”包括产品革新、技术刷新、客户服务精新、品牌体验创新、合作共赢赋新。

产品方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链条,改变不温不火的品牌人设,打破“头部级产品,腰部级认知”。

除了燃油车型,将继续推出多种动力选择,以前所未有的、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来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今年,林肯将开启“混动元年”,主力车型都会推出混动车型。这也是林肯品牌在电气化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其次,技术方面从用户思维出发,以使用场景为导向,搭建全方位智能化用车新生态。我们将继续与国内顶尖的科技公司合作,在科技互联、人机互动、智能数字助理、智能辅助驾驶、数字化体验方面,保持领先优势,满足客户不断尝鲜的情感需求,提供智慧便捷的出行体验。

林肯中国“二次提速”

服务方面,除了以精细化服务构建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继续深化“林肯之道”2.0的数字化转型,全方位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客户触点,让中国车主能真正享受“随时在线”的全旅程客户体验。

 

此外,“社交部落”Club Z,预计将在3月达成20万粉丝里程碑。通过与车主和粉丝的直连互动,Club Z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空间。并且,林肯将在全国打造30多家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增加客户到店频次及停留时间,提升客户信任度和归属感。

品牌方面,则不断巩固“美式豪华”标签,提升林肯品牌的美誉度和考虑度。另外,除了赞助超级碗直播、北京冬奥会、NBA全明星赛与后街男孩线上演唱会以外,会以更为年轻化的营销内容跨界“破圈”,占领消费者的心智。但说实话,这部分没讲什么细节内容。

经销商方面,经销商团队要“运营管理数字化、渠道形式现代化、营销模式创新化、人员配置前瞻化、人才培养精英化”,帮助经销商完成目标,实现可持续的盈利。

林肯中国“二次提速”

朱梅君也说2023年的工作重心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林肯”,同时,“品牌价值提升”也是工作的重点。今年将是林肯的“求变、焕新”之年,也是关键的转折之年,林肯将全力打造一个“新林肯”形象。以上,就是这次新团队亮相的主要信息。你觉得如何?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