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续加码氢能源 宝马iX5 Hydrogen开启大规模路试!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01 11:09

在纯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之前,氢燃料技术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技术方案。而随着丰田转向纯电动,氢能源的热度也偃旗息鼓,并且考虑到氢气在储存、运输、使用过程中极高的成本,即便是当年最忠的汽车品牌,也不得不放弃。但宝马却反其道而行之,继续尝试氢燃料技术,并在日前公布了大规模路试的计划。

4d28a3de8752449d99749381ffc10866.png

宝马官方表示,此次官方准备了近百台iX5 Hydrogen车型,并且将于2023年内进行大规模路试。此次主角,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集成了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

0025pulTly1hbj314f218j60m80f8n2y02.jpg

独特的驱动系统由两个储氢罐、一个燃料电池和电机构成,使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系统输出总功率275千瓦,氢燃料电池输出功率为125千瓦。

0025pulTly1hbj31494kwj60m80etwgb02.jpg

高性能燃料电池与高功率动力电池的组合,为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带来出色的表现,既能实现纯电车型的零排放出行,又在使用感受上与燃油车无异,长途驾驶仅需短暂停留便可充满燃料,且不受季节变化和室外温度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