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rga Telematics整合宝马车辆数据 扩展互联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5 19:35

盖世汽车讯 2月14日,物联网解决方案和互联移动出行数字平台公司Targa Telematic宣布与宝马(BMW)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扩大其互联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组合。

Targa.png

图片来源:Targa Telematic

得益于这项协议,Targa Telematics能够将来自宝马和MINI车辆的互联汽车数据流直接集成到其平台中。因此Targa Telematics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一套先进的符合GDPR标准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而无需在车辆中安装售后硬件。

继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达成类似协议后,新的合作使Targa Telematics能够加强其对全球数据集成的关注。在汽车市场,汽车制造商在最新车型中安装越来越多的硬件解决方案,因此Targa Telematics旨在整合所有制造商的车载系统产生的数据流,并与各大制造商达成合作关系。

Targa Telematics的目标是能够为车队经理和驾驶员提供越来越多的数字服务,简化车辆的配置过程。

Targa Telematics销售副总裁Alberto Falcione表示:“汽车制造商们逐渐转向互联汽车,并越来越多地向第三方专家开放互联车辆数据。第三方专家拥有丰富的数据捕获专业知识,可以将车辆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性能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利用我们专有的‘硬件无关(hardware agnostic)’平台,以收集、集成和分析来自每个汽车制造商的数据并简化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从而减少设备安装的影响。我们将不断创新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并具体构建未来的移动出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