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楚航科技4D成像毫米波雷达获苇渡科技定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21 15:16

3月21日,楚航科技宣布获得苇渡科技量产定点项目,将为苇渡科技首款纯正向研发的纯电智能重卡高配车型提供4D成像毫米波雷达,助力该款车型在2024年量产交付及落地应用。

在此之前,楚航科技新一代角雷达也获得了苇渡科技定点,此次新项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图片

图片来源:楚航科技

 

据了解,此次定点的楚航科技4D成像毫米波雷达采用了两片级联(6发8收)方案,基于传统3D毫米波雷达工艺设计和硬件结构,多增加了一颗射频芯片,可以实现1024个4D点云和64个跟踪目标的输出,探测距离达300米,角度分辨率为1.5°(水平)*3°(俯仰),相较于传统毫米波雷达,感知效果有显着提升,可在多个场景助力智能驾驶的实现。

比如在本次定点项目中,楚航科技该款4D雷达产品除了可以帮助智能重卡实现ACC、AEB等ADAS功能外,还可以与摄像头融合,实现更高阶的自动驾驶功能,如高速领航、高速辅助、自动变道等。

 

除了苇渡科技,据悉该款雷达产品还获得了国内某头部知名车企量产车型项目定点,实现了在乘用车和商用车双领域内的覆盖。

在此基础上,楚航科技指出,今年公司还将推出四片级联(12发16收)超高性能4D雷达产品,点云数量可达6000个,角度探测精度提升至0.1°(水平)*0.2°(垂直),可实现复杂场景的多目标跟踪,更好地匹配L3级及以上自动驾驶场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