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理塑料推出Duranex 201EB PBT树脂 用于汽车毫米波雷达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8 18:2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宝理塑料株式会社(Polyplastics Group)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导电等级DURANEX®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专用于汽车行业的毫米波雷达应用。新产品名为 DURANEX® PBT 201EB,由导电性具有屏蔽(吸收)电磁波的功能,进而该材料有助于减少装配工作并降低成本。

poly.jpeg

图片来源:宝理塑料

 

在当今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中,毫米波雷达是一种传感器,通过发送和接收毫米波段的无线电波(电磁波)来测量物体(例如接近的汽车)的距离、速度和角度。毫米波雷达的市场正在迅速扩大,因为它能够在恶劣天气和夜间准确识别距离和其他参数,因此越来越多地被用于车辆周边和后侧监控。

宝理塑料通过多种方式生产出用于毫米波雷达应用的材料。在无线电波吸收材料中使用Duranex PBT 201EB等导电材料有助于降低客户的加工成本,并实现更大的设计自由度。

此前,在传输电磁波的天线罩背面部分通常会加入橡胶电磁波吸收材料。而掺入电磁波吸收材料能够降低毫米波反射噪声,并避免检测错误(提高检测精度)。然而,将传统的橡胶电磁波吸收器连接到天线罩背面的过程一直存在问题。

Duranex PBT 201EB具有与天线罩中使用材料相同的PBT树脂基础成分,并且由于其双射成型能力,它的粘合也非常好。

通过将201EB用作电磁波吸收材料,可以与PBT树脂制造的雷达天线罩材料进行二次成型,从而简化组装工序。因此,也可以说这是一种有助于降低成本的材料。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