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汽车 新座驾网 2023-02-14 17:41

2月14日,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启动会”在北京举办,正式发布集度用户数字体验计划ROBOVERSE(汽车机器人宇宙)。 ROBOVERSE的线下首站——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于2月14日正式开业。

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集度ROBOVERSE三里屯体验中心是全国首家元宇宙汽车品牌体验中心。集度ROBOVERSE体验中心作为用户通往集度数字宇宙的入口,将开创全新的数字化体验旅程,打造数字宇宙和现实世界融合的“第四类空间”。

目前,集度已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上海陆家嘴中心L Mall、深圳深业上城三地同步落地体验中心。

关于集度

集度是一家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由夏一平担任CEO。集度致力于全球顶尖的自动驾驶、人机交互科技的工程研发和商业化普及,打造拥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车机器人,还人们更多空间与时间,实现更多可能。作为“汽车机器人”新物种的开创者,集度以高阶智能驾驶能力和高度智能交互能力定义了智能汽车研发的全新理念——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