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度ROBO-01量产版将于2022广州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12-18 16:42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集度首款汽车ROBO-01量产版将提前至12月30日广州车展期间首发。早在10月底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已公布售价为39.98万元,限定名额已全部约满,车辆的交付时间锁定于2023年。

ROBO-01探月限定版为ROBO-01首发版本,由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打造的中国探月工程主题联名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集度ROBO-01概念车的设计,车头采用了AI像素大灯,与此前不同的是两颗激光雷达也设置在了前大灯位置。同时,ROBO-01探月限定版还加入一些“中国探月”的元素,包括专属的浅金色饰件和拉花等,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车身尺寸方面,ROBO-01探月限定版长/宽/高分别为4853/1990/1611mm,轴距为3000mm。整车造型流畅,整车风阻系数0.249。尾部则采用了简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新车后备厢空间达到555L,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528L。

内饰方面,新车以白色为基础,几乎最大还原了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中控采用了35.6英寸3D无界一体化屏幕,U型的异形方向盘在新车上也得以继承,不仅有着更强的未来感,同时也避免了日常对屏幕的遮挡。此外,新车还取消了换挡杆和左右拨杆,预计将会与智能驾驶辅助相结合。座椅采用了包裹感突出的设计,座椅靠背上有探月限定版专属的“LUNAR EDITION”标识。

集度ROBO-01将搭载高通8295智舱芯片和英伟达Orin X智驾芯片, 整车AI算力高达538TOPS;全车配备31个车外传感器,标配两颗激光雷达,产品交付用户时,将带来“开箱即用”的高阶自动驾驶体验。 同时,集度独立自研的智能化架构JET,是全球首个基于高阶自动驾驶核心功能,承载AI能力,实现全域(域间&域内)融通的电子电气架构。基于SOA化的舱驾融合创造了业界首个舱驾一体备份方案,智舱域控制器可支持智驾系统失效下的系统级安全冗余,智驾域控制器可支持智舱3D人机共驾地图的极致AI交互。 目前,新车已完成设计方案锁定和整车数据冻结,正式开启工程试制阶段,以迎接大规模量产。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宁德时代100kWh电池,续航最高可达600km。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此外,官方表示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网络建设方面,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年内即将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