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将负责生产通用Silverado电池外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4 15:2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巨头麦格纳国际在2月13日宣布,将扩大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的2024款雪佛兰Silverado电动车提供电池外壳。

麦格纳成立于几十年前,在汽车行业的影响范围很广,拥有345座工厂(130座位于北美)和90家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遍布全球29个国家。随着汽车行业逐渐向电动汽车转型,麦格纳已经开始随着不断变化的汽车市场一起转变。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麦格纳开发了多种技术,包括电动动力系统(通过与LG电子的合资企业)、驾驶辅助功能和互联技术等。该公司甚至能够生产电动汽车,如捷豹I-Pace和Fisker的Ocean旗舰SUV。

麦格纳将负责生产通用Silverado电池外壳

图片来源:雪佛兰

 

在投资5亿美元对其位于密歇根州圣克莱尔(St Clair)的工厂进行了扩建后,麦格纳正在为GMC Hummer EV生产电池外壳,并准备为另一款通用电动汽车生产电池外壳。”预计Silverado电动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随后雪佛兰将推出多个不同价位的版本。

麦格纳车身和底盘集团总裁John O'Hara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将在2021年开业的麦格纳电动汽车结构工厂(Magna Electric Vehicle Structures)内,为2024款雪佛兰Silverado电动车生产电池外壳。

O'Hara说道:“汽车电气化的加速转变为麦格纳带来了除了动力系统以外的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我们着眼于未来,并为能在通用的下一代电动卡车中发挥如此关键的作用而感到自豪。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