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科尔维特混动版曝光 搭载6.2L V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2-12-12 15:4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一款可视化工具(MidEngineServerForum)内发现了科尔维特(询底价|查参配)E-Ray的渲染图,该车是科尔维特混动版车型,混动系统由6.2L 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或将在2023年夏季正式发布。

官方尚未正式确认App内的科尔维特E-Ray就是最终造型方案,量产版或许还会有所微调。目前看来混动版的外观上并未发生显着变动,低矮的车身配合经典折痕式水平腰线以及双五辐式大尺寸轮毂,让人过目难忘。车尾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而非中置四出,更接近科尔维特C8。由于本身设计已经十分优秀,所以也无须作出重大变更。

新车的内饰继续延续着燃油版的环抱式布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双辐+双平底式造型的方向盘上备有碳纤维和回正标识,6点钟方向还配备有E-Ray标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主驾驶席旁的中央通道处,配备有能量回收按键,在它的旁边是发动机启停按键。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应该将会采用Stingray上的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将搭配电动机和电池组,形成一套混动系统。混动系统中,电动机将驱动前轮,发动机驱动后轮,这也是科尔维特历史上首个四驱车型。

(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