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 91 将在国内进行最终测试与验证 计划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2-14 15:26

在经历多年舆论与债务风波之后,贾跃亭和他的法拉第未来已经成了“骗子公司”的代名词。不过最近,这家被无数人嘲笑并调侃的汽车品牌,可能要有大变动。

4e07dcf1ly1hb2sialx57j20zk0k0agi.jpg

2月13日,FF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宣传片,并表示已经将最新的FF91Futurist准量产测试车之一运至中国进行市场进行测试和验证,包括充电和基础设施与其他硬件和软件应用的兼容性。据悉,当前这辆车已经运抵上海,目前正在做报关与整备工作。

4e07dcf1ly1hb2sic40ggj20zo0k20vd.jpg

有消息称,这辆车是FF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而原型车也承载着生产准备与车辆测试的双重重任。公司预计,新车将在2023年3月下旬开始生产销售版的FF91,并在今年4月开始交付,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是公司在预计的时间内收到投资者的资金。

4e07dcf1ly1hb2sicc62aj20zo0k2din.jpg

不过更魔幻的是,法拉第未来正在筹划参加上海车展一事,有极大概率表明,运抵国内的这辆测试车型会出现在2023上海车展的展台上。

自成立至今,贾跃亭控制下的法拉第未来已经烧掉了超过50亿美元的融资,而产出仅为5台原型车,甚至还卖掉了2台和烧掉了1台。此次,将手中仅剩了两台原型车其中之一运抵国内,可见法拉第未来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过经历如此多的风波,又有多少人愿意为贾跃亭的梦想买单呢?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