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已满足FF 91量产需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08 08:49

日前,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为FF)方面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以及对原FF担保融资协议中认股权证条款主要条款的重要修改。

具体而言,FF方面公布了对于1.35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但前提是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其中,8000万美元将在10个工作日内到账(包括之前由Senyun International Ltd.作为预付款提供的1000万美元),剩余资金将在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条件包括收到公司股东批准和适用股票的有效注册声明。

需要注意的是,FF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加上在2022年12月15日举办的“FF全球投资者业务更新大会”之后收到的3340万美元,表明其已收到量产FF 91 Futurist所需的全部资金承诺,但前提是资金能够及时到账。

对此FF全球CEO陈雪峰表示,“筹集1.35亿美元资金是FF 91 Futurist冲刺最终量产交付不可或缺的资源保障,这些额外资金承诺的获得为FF在2023年3月达到SOP里程碑的目标提供了一针强心剂。随着这些预期资金的到位,我们必将实现FF 91 Futurist 尽快高品质高产品力的量产交付。”

据了解,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FF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有望在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前开始交付。

此外,本轮融资协议还包括对原始FF担保融资协议中认股权证主要条款的重要修改。据了解,在此类认股权证中,有一项完整的棘轮反稀释条款,允许投资者有权以等于此类认股权证发行后发行股票的最低价格购买额外股份。目前相关条款已从融资协议的认股权证中删除,帮助FF股东成功避免可能增发多达数亿股的未来股权稀释。同时该公司还同意向现有有担保票据投资者发行4100万美元的可转换有担保票据,以换取他们取消之前未偿还的大部分认股权证。

值得一提的是,FF方面宣布将于2023年2月28日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审议有关公司A类普通股增发授权的提案。该公司表示,该提议如得到股东的批准,将为未来的额外持续融资扫清障碍,从而最好地支持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和公司的其他战略目标的实现。据了解,FF大股东FF Global Partners LLC旗下子公司FF Top Holdings LLC已同意在即将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对其实益拥有的所有股份进行投票,以支持该提案。

对此FF创始人贾跃亭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FF股东、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在特别股东大会投票支持股票增发提议,这是融资完整执行并实现长远战略目标的关键。”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