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1月交付新车5,218辆,P7即将焕新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1 19:10

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1月交付数据,仅为5,218辆,同比、环比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其中小鹏G9交付了2,249辆。

小鹏汽车表示,这主要系春节期间部分交付推迟所致。但其实,小鹏汽车的低迷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image.png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120,757辆,较2021年增长23%,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四。前三名依次为,哪咤、理想和蔚来,去年新车交付量分别为152,073辆、133,246辆和122,486辆。

而在2021年,小鹏汽车曾以9.8万辆的交付量领跑一众造车新势力,同比增长超360%。得益于良好的发展态势,小鹏汽车针对2022年甚至还喊出了“确保25万辆,冲击30万辆”的交付目标。但最终证明,小鹏还是乐观了。

除了交付量表现不及预期,小鹏汽车同时还面临股价受挫、新车反响平平等多重挑战。

为应对这些困境,2022年10月,小鹏汽车宣告了一次全面的组织架构调整,包括设立五大委员会、三大产品矩阵,并仍在持续推进组织变革,以提升效能。

日前,小鹏汽车发布内部开工信,表示今年将推出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改款车型有P7、G3、P5,而全新车型则是Coupe SUV和MPV车型,其中新款P7计划于3月份上市。

紧随其后,小鹏汽车又宣布,原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正式加入小鹏汽车,出任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规划、产品矩阵以及销售体系,并向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汇报。与此同时,吉利系高管易寒也被曝将在春节后出任小鹏汽车营销副总裁,全面负责市场营销和公关传播工作。

考虑到以王凤英为代表的新一任领导团队在汽车行业深厚的积累,以及小鹏在产品方面不断优化完善,对于2023年小鹏汽车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