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量取胜?2023年小鹏汽车将推5款新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28 19:01

据媒体报道,1月28日,小鹏汽车发布内部开工信,信上何小鹏透露今年将推出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此前披露计划仅为3款。

以量取胜?2023年小鹏汽车将推5款新车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改款车型将有P7、G3、P5,而全新车型则是Coupe SUV和MPV车型。

据悉,小鹏新款P7将于3月份上市。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激光雷达版本可选,有610km、670km和 702km三种续航里程可选。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Coupe SUV将采用小鹏家族化的前脸设计,贯穿式的日行灯灯带位于前脸上方,整体布局与小鹏G9等车型相似,该车型还将采用类似特斯拉Model Y的熘背造型。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该车型和G9的关系就像保时捷的Macan和Cayenne,是一款属于F平台的轿跑SUV。小鹏汽车希望这款车可以和特斯拉的Model Y竞争。

全新MPV车型内部代号为H93,新车依然延续小鹏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两侧配备激光雷达。据悉,该车型将搭载Xpolit 4.0、一体化压铸技术和软件平台等新技术,纯电续航里程或将突破800km,预计售价将超过30万,或基于第三代H平台打造。业内认为,小鹏汽车希望能够借助MPV车型继续提升平均单车售价,实现品牌的高端化。

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会上,何小鹏曾透露:“小鹏汽车将在2023年推出两个全新车型平台及其首款车型,分别是C级车平台和B级车平台,新平台会使用超大型一体化压铸车身”。

不过,如今小鹏汽车正在加大马力推出更多新车,以求抢占市场。在第三季度业绩会上,何小鹏表示:“我们已经布局了三个车型平台,包括已完成的E平台,和计划在明年完成的第三代F平台和H平台······明年一季度起陆续推出的三款新品将会带动我们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