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前沿|小鹏目标2025年经营利润转正;美国怀俄明州提案禁售电动汽车…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1-22 08:58

小鹏汽车目标2025年经营利润转正

“我们期望(销量)在2027年超过120万(辆),之前我们写的都是更中间的数字,今天我给出一个更明确的数字。”1月18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小鹏汽车年度总结会上表示。

202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销量或将达到1500万辆,在这其中,小鹏汽车占比只有8%;但从明年或后年开始,小鹏汽车所有车型都将是全自动驾驶汽车,2027年,小鹏在全自动驾驶汽车里将会占据30%左右的市场份额。

 

美国怀俄明州提案禁售电动汽车

六位怀俄明州的共和党籍州议员提出了一项法案,他们支持2035年前在州内逐步禁止销售电动汽车,并解释称此举将确保当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稳定,有助于保护国家的重要矿产。

怀俄明州的公路较长,并且缺乏充电基础设施,很难广泛地使用电动汽车。另外在电动汽车电池中的关键矿物方面,不仅美国国内的供应有限,而且它们不易回收和处理。

640

 

FF中国总部落户湖北黄冈?

贾跃亭的公司又自称有大动作。Faraday Future官微宣布与湖北黄冈市签订战略协议,拟将其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18日上午,黄冈政府网发布消息,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黄冈市正积极与外资企业法拉第未来接洽合作事宜,双方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已经在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23年初的黄冈市政府工作报告却没有将其作为重大投资项目予以公布。

 

宁德时代与蔚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7日,宁德时代与蔚来在宁德签署五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基于战略合作关系的又一次深化和升级,涉及新品牌、新项目、新市场的技术合作,供需两端联动,海外业务拓展,以及基于长寿命电池的商业模式合作等领域。

 

苹果AR眼镜无限期推迟

苹果公司将无限期推迟发布轻型增强现实(AR)眼镜,原因是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技术挑战”。此前,传言中的苹果轻型AR眼镜能像普通眼镜一样日常佩戴,可以让用户随时获得增强现实体验,而且设备成本也较低。

相较之下,目前,市场上已有的AR眼镜通常体积和重量都比较大,既不适合长时间佩戴使用,产品价格也相对较高。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公司即便真能推出轻型AR眼镜,恐怕也要好多年以后了。

 

支付宝、微信健康码变了

2022年12月13日0点起,通信行程卡完成历史使命,正式下线。现在,健康码也悄然退居二线。

在支付宝、微信内,健康码的直接入口均已消失,变身为“医疗健康”,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用户可以继续访问健康码及医疗服务。

 

马斯克称不去达沃斯年会是因为“很无聊”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本月16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拉开帷幕。据美联社17日消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发言人佐普夫当天表示,尽管马斯克声称自己被邀请参会,但实际上他并不在达沃斯2023年年会的嘉宾名单上。

报道称,佐普夫称,马斯克上一次收到邀请,“不是今年,也不是最近。而是在2015年”。佐普夫还提到,尽管曾2015年之前曾对马斯克发出邀请,不过,他从未实际登记或到场参会。

640 (1)

 

网易暴雪走向决裂

1月17日,暴雪发布微博称,曾向网易寻求协助,希望能将合约顺延六个月,但遭到拒绝,因此暴雪将遵照停服公告,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

“暴雪的这种提议——包括今天突发的声明——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其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何地。”当天深夜,网易言辞激烈地反击,并罕见地使用“离婚不离身”来指责暴雪。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计划今年发射200余个航天器

1月18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中国航天科技活动蓝皮书(2022年)》。据了解,2023年,航天科技集团计划安排60余次宇航发射任务,发射200余个航天器,并开展一系列重大任务。

 

英特尔承诺会在德国建芯片厂

据报道,英特尔再次强调将会在德国马格德堡建设芯片厂,目前英特尔正在与德国政府商讨资金事宜。英特尔全球首席运营官Keyvan Esfar表示:“我们承诺将会努力让马格德堡项目成功。在当前环境下,虽然我们不得不调整节奏,但我们仍会重点关注该项目进展。”

英特尔工厂原本计划2023年上半年开建,但现在英特尔似乎有些退缩,因为英特尔希望德国提供更多的公共补贴。

 

Shein估值缩水35%

快时尚品牌Shein正在与现有投资者洽谈15亿至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亿元至202亿元)的融资交易,但估值仅为640亿美元,较此前峰值估值缩水约三分之一。

这家跨境电商巨头今年4月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当时的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Mubadala、红杉中国和General Atlantic等。照此计算,Shein成为全球估值第三高的私有公司,仅次于字节跳动和SpaceX。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