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6,不容有失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23 15:58

这款新车杀入的细分市场,当下早已红海一片,竞争的激烈程度远超想象,所以如何从中突围也是摆在它面前最大的难题。

2022年最后一月,位于公众号C次元,发布了一篇题为《小鹏,该醒醒了!》的年终盘点,感觉写得还算公正、详实与客观。既没有偏激地为黑而黑,也没有一味地纯唱赞歌,基本上点出了这家新势力造车整个2022年做对了什么,又做错了什么。

324234

其中,有一段是这样总结的:

不可否认,整个2022年,随着中国新能源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愈发内卷,小鹏在产品规划、品牌营销、人员管理、体系效率等多维度的问题,无疑均彻底暴露了出来。

包括所谓的长期内耗、决策摇摆不定、缺乏战略眼光,诸多顽疾也都被直接摆在了台面之上。小鹏面对的,则是一场丝毫不留情面的极限压力测试。挺过去,就能迎来康复出院;泄了劲,病情就会继续加重。

而进入2023年以来,这家新势力造车首先急需解决的,恰恰就是销量端的颓势。毕竟,刚刚过去的1月,由于春节期间部分交付推迟,小鹏只将5,218辆新车送到用户手中,表现不容乐观。

b422ac12a23ce1a6895c8e8ec08aeac4

殊不知,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改款P7将于3月上市交付,完全可以预见的是,如果它能匹配上一份足够具有竞争力的SKU与售价,必然能够解决这家新势力造车一定的燃眉之急。

相比之下,今天更想阐述的主角,则是对于小鹏另一款至关重要的车型,或将被命名为“G6”的中型纯电SUV。而在此之前,根据何小鹏的透露,其售价会维持在20-25万元。

从最近网络中曝光的谍照来看,内饰方面与P7与G9不同,该新车将采用内嵌式的长条形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的是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幕。

214

与此同时,新车的方向盘两侧配别了滚轮样式的控制按键,方向盘本身采用了黑白双拼的配色。

而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样具有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则为熘背设计,进一步突出运动感,类似于特斯拉Model Y。车尾则与车头相呼应,具有贯穿式尾灯。

另外,800V电子电气架构,更强的智能座舱与辅助驾驶配置,大概率也都将G6上出现,综合产品力无疑令人期待。

只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这款新车杀入的细分市场,当下早已红海一片,竞争的激烈程度远超想象,所以如何从中突围也是摆在它面前最大的难题。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