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minar考虑在亚洲新建激光雷达传感器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1-29 08: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激光雷达传感器制造商Luminar Technologies已开启商业化生产,目前打算在亚洲建立一家新工厂,并寻求将每个传感器的成本降低到100美元。

Luminar考虑在亚洲新建激光雷达传感器工厂

图片来源:Luminar

 

此前,上汽非凡R7已采用了Luminar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该配件的价格约为2700美元。据悉,尽管价格有所上涨,Luminar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两位数”。除了非凡R7以外,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也宣布Luminar传感器将成为其电动车型EX90的标配。

Lumina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ustin Russell透露,“我们预计,2025年到2030年期间,道路上将有超过100万辆配备Luminar传感器的车辆。”

据悉,Luminar激光雷达目前的价格在5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Russell表示:“我们的长期目标是使激光雷达的价格降至100美元左右。”而大规模生产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Luminar将其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生产外包给加拿大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公司Celestica,并进行组装然后供应给汽车制造商。

Luminar与Celestica合作,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墨西哥建立高自动化率的组装工厂。此外,Luminar认为有必要“再建一家工厂”,Russell透露,鉴于亚洲有许多汽车制造商的工厂,“我们可能会在亚太地区建立一家新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