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定义,星越L HiP与众不同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28 08:56

毫无疑问,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上,一款打破定义的车,尤为可贵。

随着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来临,汽车本身的属性,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毫不夸张地说,现在的汽车已经不单单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像是彰显个性的标志,连接亲情的纽带,甚至可以称作为一种社交方式的承载体。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一款好看的车,往往能够率先打开局面。

图片

星越L是吉利的一款重磅SUV,刚上市时,就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而在2022年11月25日,正式上市发布的星越L HiP,再次一石激起千层浪,出色的外观,加上优秀的品质,令不少消费者心驰神往。

具体而言,星越L HiP是吉利首款基于“e-CMA”智能超电架构打造的“雷神增程电动车”。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 HiP同时拥有“纯电、混电、增程电”三大电动技术,标配“城市纯电、长途增程、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电动属性,可以满足用户电动出行的大部分需求。

星越L HiP通过标配41.2kWh CTP平板电池、热效率43.32%的增程器与3挡变频电驱DHT Pro“超级三电技术”,WLTC纯电续航205km。而其独有的全里程“电驱动串联锁定”,WLTC工况续航长达1250km。

图片

通过锁定纯电驱增程模式,星越L HiP可以实现全时电驱动,全场景电驱动,给用户带来“更高效、更节能、更省心”的电动体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星越L HiP又被称作星越L增程电动版。

星越L HiP搭载的增程器热效率高达43.32%,米勒循环 13:1高压缩比,当电池电量不足时,增程器即可像“充电宝”一样为动力电池充电,也能像“发电机”一样直接为驱动电机供电。独有3挡变频电驱DHT Pro,起步匹配1挡大速比,0-30km/h加速时间1.9s,极速超220km/h,动力强劲。

此外,星越L HiP还标配至高85kW直流快充,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需27分钟。标配6.6kW家用慢充,可设置预约充电,充分利用波谷充电。同时还支持3.3kW外放电,轻松满足一次12小时以上的露营用电需求。

图片

2月25日,星越征程,沪上新境,星越L HiP 打破定义沪上巅峰挑战赛在上海月神庄园举行。通过试驾试乘,星越L HiP的驾驶质感、智能化体验、后排乘坐舒适度等,都得到了充分体验。

结果毫无疑问,这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新能源汽车,既具备丰富的智能化功能,又可电可油,没有里程焦虑。称其为典型的“水桶车型”,并不为过。

但可惜的一点是,随着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价格战的兴起,售价23万~25万区间的星越L HiP,即将迎来一波新的艰巨挑战。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