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S部分配置曝光 7月上市/搭载2.0T引擎

汽车 pcauto 2021-07-07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吉利官方公布了星越S 的部分车型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首次以战机灰为主色调,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了激进的运动套件。此外,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轿跑SUV的车身设计,并在细节上加入了一套运动套件,整体较星越更为激进时尚。其中前脸上,新车的盾型中网更为扁平,并内嵌蜂窝网状格栅;两侧头灯组虽然轮廓与星越较为类似,但其内部灯腔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布局,质感十足。

此外,新的下方包围还采用了现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左右两侧配有三条竖状亮绿色元素,以彰显时尚气息。而尾部上,新车尾灯组采用了更为复杂的灯腔设计,多层次的灯带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新车还配有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

外部配置方面,星越S配备AGS主动式进气格栅,基于工况主动调节格栅开度,降低风阻系数。且配备了ADB矩阵式LED大灯,集成了自适应防眩目、高度自动调节、弯道随动转向三大系统。此外,星越S拥有1040×870mm全景天窗,采光面积0.59平方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加上炫酷的撞色内饰,营造全感官的驾控感受;而配色上,大面积的纯黑底色上点缀着电光绿的跃动星海矩阵。星海矩阵采用镂空雕刻设计,三角形状符号以点阵式布局于整车内饰,灵动跳跃。

配置方面,星越S整车搭载12个BOSE车载扬声器,并拥有三种音效模式。车内还配套三种香氛系统。车辆还采用主动式电子预紧限力安全带,在保持乘员姿态的同时,配合AEB、LDW等功能,给以震动触觉提醒、提前收紧限定乘员坐姿,减少碰撞冲击。此外,新车还配有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可实现疲劳驾驶和危险驾驶动作提醒。

同时,星越S整车支持FOTA云端升级,支持整车在线升级、修复、功能推送、性能优化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0TD发动机。并为追求激情的消费者提供2.0TD+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需要速6.8s。此外,新车还新增了2.0TD+7DC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车辆的油耗数据为6.8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S还配备了排气声浪系统,拥有可开关式排气电子阀,声浪开闭与驾驶模式关联开启。底盘方面,星越S前悬架行程190mm,后悬架行程219mm,并且配备了固特异20英寸轮胎。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