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M3 CS官图曝光 将于1月28日发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20 17:19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M3 CS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月28日在Daytona 24小时耐力赛期间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是M3高性能版,对外观、内饰做了升级调整。

 

01.jpg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简约的格栅设计,并对两侧同款进行了优化,全新设计的前唇,除了视觉效果提升外,还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黄色,这也是高性能车型的代表。

 

02.jpg

侧面部分,新车整体与标准版M3保持一致,有着大尺寸的前后翼子板,而侧裙、外后视镜等部位则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加上碳纤维车顶,进一步降低了车辆重心。新车配备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轮圈,并搭配碳陶制动系统。车尾部分,则配备了一个扰流板,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车尾还标注了“M3 CS”尾部,以展现车辆的身份。车辆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03.jpg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中控屏,内置iDrive 8车机系统。三幅式方向盘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

 

04.jpg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信息,但据外媒猜测,新车预计会与M4 CSL保持一致,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51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