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23.29-31.29万元 宝马X2曜熠版今日正式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12-23 13:56

宝马X2曜熠版今日(12月2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具体售价为:sDrive 25i曜熠版售价为31.29万元,xDrive 25i曜熠版33.29万元。作为现款X2的新增车型,其整体设计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个性化调整。

在前脸的双肾格栅周围增加了金色饰条,同时还配有金色的后视镜,以及金色的轮圈和车身局部细节点缀。

外观部分,宝马X2曜熠版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和细长的大灯组,格栅周围增加了金色饰条。前雾灯被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位置,车门下沿处的黑色塑料护板上增加三个六边形凹槽造型。

此外,作为特别版本,其配有金色的后视镜及金色的轮圈。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黑色包围贯穿左右,并使用带有凹槽的下护板,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设计。

内饰方面和普通版也保持一致,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搭配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不过,为了突出特别版身份,其座椅及中央扶手带有金色缝线,此外中控和方向盘也采用同样的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X2曜熠版搭载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部分,sDrive 25i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驱布局;xDrive 25i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四驱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