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更强 全新宝马M2雷霆版有望2024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10-14 17:4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随着代号为G87的全新一代宝马M2(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发布,关于新款宝马M2雷霆版的信息也逐渐透露出来。全新宝马M2雷霆版的性能将更强大,或将达到480马力,有望2024年上市。目前全新一代M2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63194美元(约合45.28万元人民币),将于2023年4月全球发售。

宝马M品牌首席执行官在接受某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宝马M2将成为最后一款无48V轻混、无任何电动化处理的纯内燃机M车型。现有传言表示,未来标准的全新M2可能会在2024年被雷霆版取代,但也可能同时供应市场。据报道全新宝马M2雷霆版可能高达480马力,其可能会保留后驱的设定,但是否会采用手动变速箱仍是一个谜。

作为参考,刚刚发布的M2在动力方面搭载代号S58的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可选。最大功率为343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为4.1s,相较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关于新一代M2雷霆版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