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尼韦尔、Nexceris合作传感器解决方案 探测电动汽车电池起火预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3 16: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与Nexceris扩大战略合作联盟,以帮助提高电动汽车(EV)的安全性。两家公司将合作研发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以防止电动汽车电池出现热失控现象,该现象会导致电池内部温度变得极高,并可能导致电池起火。Nexceris公司是锂离子Tamer®锂离子气体探测解决方案的开发商。

contact-bg-1024x540_revised-1024x540.jpg

Nexceris公司(图片来源:Nexceris)

 

现在,有些行业正向电气化能源转型,特别是汽车行业。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较前一年翻了一番,达近700万辆。目前,很多车辆就采用锂离子电池作为能源,不过,其可能会带来火灾等虽十分罕见但却十分严重的安全风险事故,可能会对路上的驾驶员、将电动汽车停到车库的房主以及将电动汽车运输到目的地的运输人员造成影响。为了帮助降低此类风险,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寻求整合技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安全性。

两家公司将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合作,提供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组的先进气体探测解决方案,以实现早干预,避免出现财产损失和安全问题。

霍尼韦尔拥有广泛的锂离子电池安全与性能解决方案,包括用于电池管理系统以监控电动汽车电池健康的传感器、用于整个电池生产过程的气体探测解决方案以及可保护工人在危险条件下实现安全操作的电气安全个人防护设备。2020年,霍尼韦尔与Nexceris结成战略联盟,以解决储能应用中的锂离子电池系统安全问题,其中结合了霍尼韦尔早期预警烟雾探测技术与锂离子Tamer的尾气探测技术,实现了一种安全冗余方案,可保护任何规模设施的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