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正式开启电驱化转型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2-31 17:50

在迟到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坚定的亮出了自己电驱化转型的新版图。

为元旦献礼,给2022收官的第二十届广州车展于30日在广州如期开幕。不久前正式达成1500万整车销量的东风日产,携旗下品牌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并向外界宣告三品牌协同元年,全品牌电驱化战略布局迎来全面提速。日产将加快新能源产品推出速度,启辰品牌则将“ALL IN新能源”!

01

从连续7年新能源汽车产销位居全球第一,到市场渗透率提前突破30%,伴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路高歌勐进,电驱化的变革浪潮已然不可阻挡。根据“日产汽车2030愿景”,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2万亿日元,加速推进电驱化产品布局和技术创新,到2030财年推出23款电驱化车型,包括15款纯电动车型。到2030财年,预计中国和北美市场的纯电动车占比超过40%。

“面向未来,在先进科技和人文温度的融合视角中,东风日产电驱化转型的序幕正式开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表示,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艾睿雅宣示了东风日产电驱化转型的战略决心。根据最新的战略规划,日产品牌将坚持纯电、e-POWER双线并举的电驱化路线,并于明年推出包括ARIYA艾睿雅标准续航版本、全新一代奇骏e-POWER在内的“电驱新品风暴”。

/private/var/folders/t3/l5zkf6y139j1w0j8bpp5qlq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230231922/output_1.jpgoutput_1

启辰向来都是东风日产中探索年轻化、潮流化市场需求的先锋兵,面对不可逆的电驱化浪潮,启辰将以东风日产1500万辆体系为基,凭借日产75年电动技术经验的积淀和东风集团新四化技术赋能的加持,以破釜沉舟的果敢全面扎入新能源的赛道。

根据车展现场公布的全新战略,启辰将聚焦新能源领域,不再研发纯燃油新车,未来每年将推出不少于2款新能源车型,覆盖多个区隔,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具备年销30万台的体系能力,逐步挑战50万台的目标,最终成为东风日产的第二增长曲线。

05

基于对新能源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普通消费者根本需求的充分感知,启辰将“快乐”作为品牌最鲜明的标签。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表示,启辰将致力于“制造快乐”,为“积极乐活的家庭”带来人·车·快乐生活!

战已起,唯有胜!2023年,是东风日产新能源向上的重要之年。19年来,东风日产始终以不变的初心和稳健的步伐勇往直前;如今,站在1500万新起点,面向新的电驱化浪潮,东风日产将继续以人为本,以技术立身,以创新驱动,续写人·车·生活在新时代的全新篇章!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