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中国星第55万辆正式下线,星越L增程电动版开启交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26 15:46

12月14日,吉利汽车官宣,中国星第55万辆星越L增程电动版在吉利西安零碳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型已于 11 月 25 日正式上市,目前已全面开始交付。

吉利中国星第55万辆正式下线,星越L增程电动版开启交付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据了解,中国星是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基于吉利CMA架构及“e-CMA”超电架构打造的CMA高端系列。

截至2022年11月30日,中国星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产品平均价格达15万。

值得一提的是,从2021年7月20日正式成团上市,到2022年12月14日,历经短短17个月,中国星成为中国自主品牌首个两年达成50万销量的高端系列。

此次下线的第55万辆车型——星越L增程电动版则集了纯电、混动、增程电三大动力技术,覆盖了用户对于电动出现的多种需求。

尽管中国星第55万辆已正式下线,但对吉利而言仍需继续努力。12月7日,吉利官方公布销量,11月旗下各品牌共计实现销量14.5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7%;1-11月,累计销量为128.7万辆,同比增长10%。今年最后一个月,吉利想要完成165万辆的销量目标,似乎有点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