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将于2024年销售微型电动厢式货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08 17: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7日,本田汽车表示,将于2024年春季开始销售微型商用电动厢式货车,以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电动汽车产品阵容。

尽管如此,日本汽车制造商认为微型商用车是在日本推广纯电动汽车的关键,并表示日本道路上40%的汽车是微型汽车,目前日本汽车制造商正面临着投资者要求减少碳足迹的压力。

在削减碳足迹的压力下,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利用该国特有的微型汽车市场,将微型商用卡车作为在日本普及纯电动汽车的一种方式。2021年,纯电动汽车仅占日本乘用车销量的1%,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在日本依然更受欢迎。

本田微型电动厢式货车的目标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合125英里),并寻求将价格定在100万日元(合7,270美元)左右。

本田首席执行官Toshihiro Mibe在4月份表示,“我们认为,在日本推广电动汽车的最快方式是首先占领商用车市场,尤其是微型汽车领域,这是日本汽车市场的支柱领域。”

本田将于2024年销售微型电动厢式货车

图片来源:本田汽车

三菱汽车上个月重新推出了其商用卡车Minicab-MiEV,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133公里(合83英里),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售价约为240万日元

由丰田汽车领导的商用车联盟CJPT在今年7月表示,联盟将与微型车专家大发汽车(Daihatsu)和铃木汽车合作开发微型电动商用厢式货车。

本田在4月份制定了电动汽车目标,即每年生产约200万辆电动汽车,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