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电动车工厂2024年投产 年产能12万辆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6-21 17:36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Honda全新电动车工厂项目正在推进,新工厂计划于2024年投产。广汽Honda全新电动车工厂位于广汽Honda广州开发区工厂厂区内,占地面积为40万㎡,2024年建成后的年产能为12万辆,总投资金额为34.9亿元人民币。新工厂以“和谐、绿色、零碳”为理念,通过全流程的深度管控,实现国际领先的节能环保水平。

广汽本田电动车工厂2024年投产 年产能12万辆

为实现2050年的碳中和目标,Honda正在中国加速投放电动车新产品,同时还将构建起稳定的电动车生产体制,为更多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独具魅力的电动车产品。新工厂将全面应用5G网络技术,以实现对产品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应对,还将以极具特色的“人本智慧”,打造成行业领先的“数智”工厂,树立起全面进化的“零碳·数智”新标杆。

广汽本田电动车工厂2024年投产 年产能12万辆
广汽本田电动车工厂2024年投产 年产能12万辆

6月20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电动车e:NP1极湃1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7.5万~21.8万元。新车基于专属的“e:N Architecture F”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这款车也是广汽本田进军纯电动市场的核心产品。得益于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P1极湃1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纯电专用版),以及基于越级的HMI系统打造的智能数字座舱融为一体,构建全新的智控生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