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Honda e:N2 Concept概念车全球首发 惊艳亮相进博会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1-06 08:40

11月5日,在今天开幕的第五届进博会上,本田Honda举行发布会,旗下e:N2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迎来全球首秀。

eN2 Concept概念车③.jpg

新车采用了e:N Design前瞻设计理念,外观采用了不被定义的先锋美学设计,通过突破现实与未来界限的利刃造型和锋锐动线,构建出极具未来感的视觉体验。

eN2 Concept概念车①.jpg

内饰部分,则以驾驶者为中心,并采用了极简设计,与外观一起,呈现出刚柔并济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融合数字座舱,通过先端智能技术,调动并延伸人的感知,呈现出丰富的感知交互体验。

eN2 Concept概念车②.jpg

新车基于专属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打造,全场景电控运算能力,性能强大,响应迅速,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驾驶环境。精细的底盘调教,还能带来舒适的驾控体验,并准确反馈每一次驾驶意图,带来人车一体、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

会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取缔役兼代表执行役社长三部敏宏表示:“Honda将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价值链领域加速推动各项电动化举措,再进一步扩展e:N产品矩阵,到2027年将陆续投放10款纯电动车的同时,以扎实稳健的全价值链体系,向中国用户提供充满无尽乐趣的e:N产品。”

导入2.png

除了e:N2 Concept概念车外,Honda还在发布会上带来了高阶进化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通过Honda在L3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中积累的大量知识和经验,并与中国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和资源有效整合,为中国用户创造智能化的“安全”、“安心”新体验,今年冬季上市的全新CR-V和皓影(BREEZE)车型将会率先搭载这一系统,并将于2030年前完成在全系Honda品牌车型上的搭载应用。

变道智驾.jpeg

据Honda介绍,该系统通过前视感应摄像头和5个毫米波雷达,实现360度的周围感应。能够有效提升检测范围和识别精准度,特别是针对交叉路口的事故回避能力显着强化,降低事故风险,并可以减轻驾驶负担。

导入-更新.png

比如在交叉路口,可以通过侧角雷达,感知侧方接近的行人,并由前视摄像头追踪,在有碰撞风险的情况下,自动实施制动。而视野受限的交叉路口,在监测到前方穿行车辆接近时,会发出警示音,预警潜在风险。在驾驶者试图变道时,系统在监测到相邻车道侧后方接近的风险车辆时,发出警示音示警。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还能开启附带低速追随模式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识别到前方弯道及曲率,还能自动提前降速至合适过弯的速度,帮助驾驶员平稳顺畅地驶出弯道。

弯道智驾.jpeg

Honda也将不断升级以Honda CONNECT为核心的智能网联化技术,实现车辆与用户的紧密沟通。据悉,明年春季将开始导入使用的全新升级的新一代系统,将能够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用户大数据分析,并通过与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的协同互联,及时规避风险,为用户提供安心安全的有效保障,让移动更加轻松、舒适。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役员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秋和利祐及eN第二弹车型研发团队合影.jpg

除了此次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外,Honda e:N首款纯电产品e:NS1、二轮领域的跨界合作电动自行车“素-MS01”等电动化产品也将亮相此次进博会Honda展台,展示Honda丰富的电动化产品和驾驶乐趣。接下来,Honda将持续通过电动化、智能化领域的技术升级和创新,用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和服务,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