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C11增程版谍照曝光 有望四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0-22 15:03

10月20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零跑C11增程版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中型SUV,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有望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

 

01.jpg

 

根据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在前脸部分做了修改,主要改动在于将原本纯电版封闭式的设计,调整为网状前格栅,以便将新车与纯电版C11进行区分。

 

02.jpg

 

侧面部分,则与纯电版没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双色外后视镜,也提升了一定的辨识度。相比纯电版,新车在车身左侧位置加入了油箱口。车尾部分,则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部分,此次谍照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预计会与纯电版保持一致,包括10.25英寸仪表、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驶娱乐屏都会保留

 

03.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不过目前没有透露具体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