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斗打响,零跑C11开始交付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0-22 20:05

一场肩负着冲高与冲量重任的战斗,已经打响。

过去的9月,零跑总订单量达到8,754辆,环比增长15%。其中,零跑T03订单量为7,541辆,刚刚上市的零跑C11同样贡献1,181辆订单。新车交付方面,9月共交付新车4,095辆,同比增长432%。截至目前,累计新车交付量已达到34,731辆。

1

但需要警惕的是,由于芯片短缺,相比8月作为主销车型的零跑T03,交付量实际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而这个影响全球汽车市场的不定因素,后续是否还会愈演愈烈,谁都无法做出保证。

因此,对于零跑而言,还需想尽办法,全力保证供应链的相对稳定。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静待C11正式开启交付。届时,交付量或将朝着7,000辆以上甚至更高的目标所进发。

而“静待C11”,也顺利成章的变为了最近几个月,屡次撰写零跑汽车销量时,最喜欢用到的关键标签。

殊不知,就在今天,上述目标终成现实。

2

据其官方消息显示,零跑在浙江金华AI工厂举行了“满分零距离”零跑C11首批10位车主交付活动,标志着C11正式进入规模量产交付阶段。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朱江明及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一并出席本次活动,共同鉴证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提车后,首批车主还在零跑工程师陪同下,于厂区内U型试车场试驾,通过直行加速、8字绕桩、ABS刹车、颠簸路、搓板路等多种路况,动态体验C11在底盘质感、NVH等方面的实际表现。

“以往,高配置往往也意味着高价格,但C11彻底打破这一价值规则,就像大家现在看到的,所有这些媲美50万元级豪华车的配置,不到20万元就能享受。C11上的这些豪华配置,比任何豪言壮语,都更能表达零跑汽车的诚意。”

3

9月末,零跑C11的上市现场,朱江明面对所有人,说出了上述一句话。而这款新车的到来,在我眼中带给整个新能源板块更大思考为:只要产品力与性价比做的足够出色,即便品牌力层面相对弱势,但依然会有源源不断的潜在客户为其买单。

此刻,随着零跑C11正式开启交付,一场肩负着冲高与冲量重任的战斗,已经打响。至于最终结果如何,2021年剩余的最后两个月,或许会给出阶段性答案。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