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祺发布M8宗师系列订单简报 顶配车型最卖座

汽车 pcauto 2022-10-31 20:46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传祺M8宗师系列的订单简报,用一系列的数字展示了买家占比最大的车型、颜色和所在地区等信息,并表示新车上市在即。

从简报中可以得知,订购传祺M8宗师系列的用户中,有45%选择了预售价为34.5万元的双擎御尊版(顶配车型),另外燃油旗舰版车型(400T旗舰版 预售价29.5万元)也有超过20%的用户选择。

车漆颜色方面,将近五成用户选择了刃影白色,另有10%用户选择全新的殿藏金色。云山珠水与歌剧殿堂两种内饰占比4:6。超过50%订单来自于一二线城市。增换购车主中,有超过60%是豪华品牌车主,另外85后成为了购买主力。

传祺M8宗师系列于10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50-34.50万。用户可通过官方唯一预订通道(广汽传祺App)线上预订M8宗师系列车型。上市后将根据下订顺序进行排产与交付,预订通道开启前已在销售店下订用户无需App重复下订。(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