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广汽传祺M8将于6月16日亮相 或四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6-07 13: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新一代广汽传祺M8(询底价|查参配)将于本月16号(6月16日)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曝光出低伪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大,并将搭载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预计新一代传祺M8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泪眼式大灯设计,本次曝光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分别通过横格栅与竖格栅营造车两种不同完全不同的气质。车尾结合此前的谍照,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以两侧的尾灯构成了门字形结构,布局上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了类似全新GS8的风格,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了竖向空隙式的新造型,档把位置相较现款也向下移动,布置在了更加传统的位置。

据悉,新车在动力部分或与新一代GS8共享动力总成,与丰田合作研发的THS混动系统很有可能也将搭载在新车上,参考新款GS8,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90PS,最大扭矩是320N·m;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是134kW,最大扭矩是270N·m。这样一套动力总成放在MPV上无疑是更加强有力的产品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