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骏e-POWER申报图曝光 搭载e-4ORCE四驱系统

汽车 pcauto 2022-09-10 16: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东风日产奇骏e-POWER的申报图,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e-POWER动力系统,其中1.5 VC-TURBO三缸发动机变为发电机,给电动机供电用于驱动车辆,而外观设计、内饰布局等则基本延续燃油版的方案。

奇骏e-POWER版和燃油版之间的外观区别,或者可以参考轩逸的案例,两者之间拥有99%的相似度,新车同样采用了日产家族中常见的V-Motion前脸,巨大的V型镀铬饰条占据了视觉C位,中部为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采用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另外,在车尾也能看到彰显身份的e-POWER、e-4ORCE英文标识。

奇骏e-POWER采用双腰线设计、宽体轮拱、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基本与燃油版无异。车身尺寸上,新车长4681×宽1840×高1730mm,轴距为2706mm,比起此前在日本上市的奇骏e-POWER稍微大一点(后者尺寸为长4660×宽1840×高1720mm、轴距2705mm)。

在座舱设计部分,奇骏e-POWER也延续了燃油版的方案,搭载双12.3英寸大屏,估计还可选配10.8吋的抬头显示器,瞬间拉升了车内科技感。预计新车依然会采用现款的日产Connect超智联系统,具备语音指令、车家互联以及车载KTV等当下比较新潮的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这次日产为奇骏导入了第二代e-POWER动力组合,并搭载锂离子电池。其中,1.5 VC-TURBO三缸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使用,VC涡轮发动机本身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144hp),与日规车型相同。作为参考,日规版的最大扭矩为250N·m / 2400-4000rpm,与之组合的BM46型前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204hp、最大扭矩330Nm;四驱车型采用e-4ORCE技术,加入后置MM48型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hp)、最大扭矩195N·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