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东风日产奇骏/楼兰8月13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8-11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21款东风日产奇骏/楼兰将会在8月13日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加装了日产超智联系统。

NISSAN Connect超智联已经具备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包含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服务三大主要功能板块。此外新款楼兰还将新增ProPILOT超智驾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ProPILOT超智驾系统在现款奇骏上已有配备。在新款奇骏/楼兰上市后,东风日产将有4款新车搭载超智联系统,年内还将推出4款搭载超智联系统的新车,分别是新款逍客、轩逸、轩逸经典和天籁,其中新款逍客也将在月内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奇骏/楼兰的外观和内饰预计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而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奇骏预计将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186PS)。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现款楼兰的两套动力总成预计在新款楼兰上也将得到保留,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230N·m。另外一套2.5SC机械增压+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实现了发动机330N·m和电动机160N·m的最大扭矩,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同时还能带来最低8.0L/100km的综合油耗。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全系匹配可模拟7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此外,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和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预计也将出现在新款楼兰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