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与韩华达成合作,确保电池原材料供应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06 16: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在9月6日表示,该公司已与贸易公司韩华(Hanw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电动汽车电池所需材料的稳定供应。

本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中长期内,该公司将能够通过合作获得镍、钴和锂等基本金属。本田透露,该公司选择韩华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其在资源采购方面的优势。

今年,本田提出了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每年生产超过2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到2040年,该公司计划只销售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本田与韩华达成合作,确保电池原材料供应

图片来源:本田

 

随着更严格的环保法规加速了更清洁的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电池金属的采购将是全球汽车制造商面临的诸多挑战之一。除本田外,其他车企在确保电池原材料方面也已经采取了措施。8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与加拿大政府签署协议,以确保获得加拿大锂、钴、镍和石墨等关键电池材料的大量库存。

通用汽车公司之前也公布了从锂到正极材料等各种原材料的采购交易,福特汽车公司也公布了一份包括阿根廷锂和印尼镍等原材料的供应商名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