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星为瑞典电动水翼艇制造商Candela供应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23 16:34

盖世汽车讯 8月23日,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Polestar)宣布,已经与瑞典电动水翼艇制造商Candela签署一项多年合作协议,将向后者供应电池和充电系统。作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此次合作是极星第一次向第三方供应电池和充电系统,该协议也是全球范围内,汽车和船舶行业在电池技术方面最早达成的合作之一。

极星为瑞典电动水翼艇制造商Candela供应电池

瑞典 Candela 电动水翼艇

 

Candela利用计算机引导水翼,可将其船体提升至水面以上,从而实现电动水翼艇在水面上“飞行”,与此同时,与传统机动船相比,在高速行驶时可减少80%的能耗。

Candela的快艇具有零排放、噪音极小的优点。与传统快艇相比,它对所行驶水域留下的碳足迹较小,更能为乘客提供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双方的合作,意味着极星的电池与Candela开创性的电动水翼技术相结合,将共同推动可持续电动出行目标的实现。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将成为Candela未来项目的一部分,为其船只的创新推进提供关键部件,这非常令人兴奋。作为Candela的电池供应商,我们将帮助加速推动水上运输电气化,助力海洋和湖泊的净化。”

极星为瑞典电动水翼艇制造商Candela供应电池

 

极星2电池组

 

Candela首席执行官Gustav Hasselskog表示:“极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合作伙伴。汽车行业的电动化在过去数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海洋出行领域在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将我们的高效电动水翼技术与极星的大容量电池相结合,意味着加速电动快艇面向更大众的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